陌上流苏

王室教师阅读题【欲之】第十一章(补档)

老福特抽风时期的补档,抽完风会删

—————气死人不偿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这张感觉全民ooc了


我诈尸了,开不开心?快不快乐?


你们的快乐是建造在我的悲伤之上的π_π


不想更,只想打滚;想开坑,但是不想填


略略略略略,你能拿我怎么办?


打不到我,打不到我,打不到我


不要盼望我写的有多好,毕竟我只有那个脑洞,没那个才艺


“果然,只有莱恩哈特王子一个人没来啊。”海涅说道。


里希特,“呐,虽然莱恩哥不在,我们差不多开始上课吧。”


“不,今天是第一次,要上全体课程,但是没有全到,所以今天中止。”


“啊,怎么这样!”布鲁诺一听海涅要中止课程,顿时紧张了,一秒瞬移到门口,“我马上去找他!”


然而当布鲁诺打开门时,看到了蹲在门口偷听的莱恩。


0-0被发现的莱恩站了起来,脸颊微红,带着被发现的尴尬。


“您来了啊。”海涅走到了门口,看着莱恩。


“不,不是的,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哭丧的脸!”莱恩一脸傲娇地往大厅里走,“反正里希特还有哥哥都没来……”然后就看到了站在海涅右边的凯和左边把手搭在海涅肩膀的里希特,海涅又毫不留情地把里希特的手拍掉。


里希特幽怨的看着海涅“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?这么狠心,你伤到我了,小心小肝小肺了”(大概…Ooc了吧……)


海涅狠狠地翻了个白眼,转过身不理他


里希特看他不理自己,只能转移阵线,他看向莱恩哈特不怀好意的问道“傲娇?原来你还有这个属性,啧啧,忍不住过来看海涅老师,竟然还被三王兄抓包了~”


莱恩哈特面色一囧,回怼道“切,是又怎么样?不是又怎么?而且不管我怎么样?海涅老师不还是不理你吗?”


里希特被戳到痛处,面色一僵,一边散发着幽怨的气息,一边默默的转过身去,竟是不说话了


无视了莱恩哈特在后面狂放的大笑


“这一团和气的景象是怎么回事?!”莱恩不可置信地问道。


里希特朝着莱恩挥了挥手,“莱恩哥也过来嘛~”


“这,里希特,还有哥哥,你们刚才不是站在反对王室教师的阵容吗?你们这些叛徒!!!”


里希特再次把手搭到海涅的肩膀上,并且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,“因为我喜欢老师啊!”


海涅看了看那只搭在自己肩膀的手,再次嫌弃地把它拍开。


凯看着海涅,道:“我也是。”
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!”


“有老师在,女士们很开心呢!”


“你这家伙!”继而转向凯,“那哥哥呢?”


“老师,很小只,很可爱,很软。”然后又蹲在一旁拉过海涅的手捏着。


海涅老师的著重点再次放在了‘小只’‘软’‘以及可爱’


脸色一下子黑了气鼓鼓的道“我是个成年男性,不许说我小只”


海涅以为自己很凶,但是在别人看来就是可爱到爆炸


在他们眼中,海涅老师,就像一只炸毛了的可爱团子,想团吧团吧抱进怀里rua


所以他们现在满脑子都是:好可爱想Rua,可爱想rua,想rua,rua……


“连…连哥哥也……”莱恩看着眼前莫名温馨和谐的画面,震惊了,“而且,这么短的时间内,关系竟然变得这么好。”


“既然莱恩哈特王子也来了,那我们开始上课吧。”海涅拿过那摞试卷,“今后将结合各位王子殿下的实力,分别进行授课,现在把学习能力测试卷发还给各位。”


“怎么会这样,这不是我来的目的,我要回去。”说着转身便走,然而被莱恩拉住了手。


“好啦好啦,莱恩哥,考试都做了,就看一下结果吧。”然后将莱恩拉了回来,笑着说:“看看咱们谁的分数高。”


莱恩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,“放手,笨蛋,放手啊。”


 


海涅,“那么,布鲁诺王子,100分。”说着便将试卷递给了布鲁诺。


布鲁诺推了推眼镜,接过试卷,自信地说:“那是必须的。”


“哇!让人好不舒服。”后边的里希特吐槽了一句。


海涅将试卷递给凯,“接下来凯王子,87分。”


凯接过试卷看了看,“一般。”


里希特,“咦,竟然还不错。”


一旁的布鲁诺,“说什么傻话,哥哥的成绩一直很好。”


“里希特王子,60分。”将试卷递给了里希特。


里希特挠了挠头,“哎呀,问题这么简单,我情况不妙啊。”说罢还吐了吐舌头。


“最后是莱恩哈特王子,1分。”


接过试卷的莱恩哈特仿佛静止了,大厅里顿时安静,三人转头看着莱恩,莱恩将脸扭到一边。


“不不,怎么可能1分,就算再不擅长学习……”布鲁诺将手伸向莱恩,“给王兄我看一下。”


看到试卷的三人仿佛被雷劈了一般,“这,这是,应该是出什么错误了吧。”面对眼前全是红X的试卷,布鲁诺抖着手解释道,“比如常出现的答案写错栏那种。”


里希特凑近试卷看了看,“没有写错。”


莱恩垂下了头,布鲁诺又接着说:“那就是有什么烦恼,然后没能好好专心考试。”


里希特,“他最近很欢脱啊。”


莱恩头更低,满是阴郁。


布鲁诺做着最后的挣扎,“那就是考试来晚了,时间不够。”


海涅,“时间我是按规定给足的。”


“啊!怎么会这样,都是认真作答的啊,但是,全部都错了,最后因为写了名字只给了个辛苦分。”布鲁诺不敢相信地说出这个残酷的事实。


一旁的里希特捂着嘴笑道:“莱恩哥你不是吧,要不要这么菜鸟,啊哈哈哈。”然后捂着肚子大笑起来。


莱恩背对着里希特,将脸埋进双手里,带着些许哭腔,“不,不许笑!所以我才不愿意考试。”


布鲁诺捂住里希特的嘴,“我让这家伙闭嘴了,但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。”


凯轻轻搭着莱恩的肩膀,安慰道:“不要在意,莱恩哈特,是好孩子,擅长运动。”


“王兄~”里希特抬起头泪眼汪汪地看着凯。


“骑马,狩猎,运动莱恩哈特样样都擅长。”


“是,是啊,我在别的方面努力就好了!”


凯点了点头。


“谢谢你,王兄。”


然而。


“但是,这个分数也太说不过去了,莱恩哈特王子。”海涅打破了莱恩刚刚建立起来的无脑的自信。


莱恩气到发抖,“但是你……这份耻辱,都是你给我的,都怪你硬让我考试,果然……”


海涅看着莱恩不太对劲,试图上前。


莱恩抬起头,快要夺出眼眶的泪花告诉在场的人他有多难过和羞愤,“果然,果然老师都是敌人!”


说罢,莱恩从大门跑掉了,一骑绝尘。


海涅静静地站在原地,莱恩的试卷飘下来盖在了海涅的头上。海涅将试卷拿下,看着莱恩这张惨不忍睹的试卷陷入了沉思。


莱恩低下了头,神色郁郁,好像很难受


看到她这个样子,大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


里希特看他这个样子,慢慢的转过身,别扭的挪到了莱昂哈特身边说到“喂,不要太难过,你后来不考的挺好吗?你比我更努力,在运动上的天赋也很高,就别难过了…我才没有安慰你→_→”(别问我他背着来恩是怎么看到的?我也不知道╮( ̄▽ ̄)╭)


他刚说完,就看到莱昂哈特依旧低着头,不过肩膀耸动,好像在哭


里希特有点慌了“喂,你哭什…么?”


在他说到一半的时候,莱恩哈特抬起了,导致它的后半段说的极不肯定


只见他看到的不是想象中哭唧唧的面庞,而是疯狂无声大笑的脸


看到里希特怀疑人生的表情,莱恩哈特实在忍不住了,倒在地上疯狂大笑了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真信了”


里希特到了现在还能不明白他为什么笑?立刻涨红了脸指着他,说“你你你你你!”


莱恩哈特坐了起来,看着他愤怒的面庞边笑边最后还是海涅说“我怎么可能会哭?何况是那么久远的事,没想到你还真信,终于听到你亲口承认,不如我,人生圆满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里希特如此欠揍而强大的心脏竟然被他气到差点晕了过,撸了袖子上去一副要和他干架的样子


最后还是海涅把他们两个分开的


海涅:两个无聊的小屁孩儿啊(无奈.JPG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207747046

This is my QQ,有没有人来找我玩啊?我真的无聊到爆(>ω<)


但是即便如此,我还是不想更文~~~


浪里个浪,你打不到我


加我Q的验证信息:爱你么么哒~(^з^)-☆

(其他不用管)

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喜欢你♪



评论(2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